每日经济新闻

    四川省首单疫情防控专项同业存单成功发行

    2020-02-24 19:06

    2月24日,四川天府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疫情防控专项同业存单(20四川天府银行(防疫专项)CD030),发行规模1亿元,这是四川省金融机构发行的首单疫情防控专项同业存单。

    据了解,本期同业存单期限6个月,票面利率2.80%,较同期同业存单利率低15BP,募集资金将专项用于向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发放贷款。

    目前,四川天府银行已向成都泉源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四川贝尔康医药有限公司等投放贷款3580万元,用于药品及防疫用品采购(含酒精、口罩等),后续还将向南充市西充县人民医院、贵州宏博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发放流动资金贷款,专项用于疫情定点医院的病患救治及防疫工作,以及向定点医院供应防疫所需的监测设备等,切实满足疫情防控企业的资金需求,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互联网时代“抗疫”新模式:前端小程序、后端大数据

    下一篇

    央行:四举措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支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