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申请疫情贷款?三六零否认,美团不予置评

    2020-02-12 18:47

    据新京报网,2月12日,针对外媒报道申请银行贷款一事,三六零(601360.SH)方面回复记者称,“公司从未申请政府贷款,用于购买医疗物资或投入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相关APP开发之用。”

    此前有外媒报道称,小米正在寻求50亿元人民币贷款,用于生产和销售包括口罩和温度计在内的医疗设备;美团点评申请40亿元贷款,部分用于帮助为疫情中心武汉的医务人员提供免费食品和送货服务的融资;奇虎360寻求10亿元贷款用于购买医疗相关产品,并为追踪和控制病毒扩散的应用程序相关工作提供资金。除了三六零之外,美团表示不予置评,截至发稿时,小米尚未回应。

    上一篇

    孙正义开年不利!软银愿景基金最新财报惨亏20.5亿美元,被投公司首次出现倒闭

    下一篇

    每经19点 | 申请疫情贷款?三六零否认,美团不予置评;辽宁葫芦岛经济开发区企业爆炸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越南多地出现H5N6型禽流感疫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