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格力地产:携手同行 共克时艰

    格力地产 2020-02-03 17:49

    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格力地产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及各部门防控指示与要求,迅速行动,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落实、细化防控措施。在此期间,格力地产通过珠海市海控公益基金会,向珠海市的“广东省突发急性传染病定点救治医院”——中山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对该医院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致敬与支持;格力地产党员积极参加珠海市抗击疫情党员先锋队、组织普通员工参加志愿者服务,深入社会助力疫情排查等防疫工作。

    疫情发生之初,格力地产物业第一时间响应珠海市物业协会的号召,在防疫物资奇缺之时捐款1万元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在一线,我们心系社区安危,时刻守护在防控前线,我们连夜开会,通知在珠人员取消休假,紧急部署防疫物资采购,调整防护策略,完善防护和宣传措施,这样全员、全方位的防控保卫工作,从武汉封城开始,格力地产物业已经坚持了整整28个日夜!”。在疫情传播如此迅速的时期,又适逢春节假日,社区的防护和监控工作非常难,但社区是控制疫情蔓延的前方战区,社区防治工作做得好,能够有效防止病毒传播、监控疑似病例、及时处理和发现疫情,这是所有格力地产物业人心照不宣的默契和责任。

    他们中有24小时坚守社区防疫第一线的秩序维护员;

    有帮助居家隔离业主购买蔬菜生鲜等日常生活物品的“业主好帮手”楼栋管家;

    有24小时全天候保障小区公共设施设备运行的机电维修员;

    有每天身负30斤喷洒器在公共区域和角落消杀的保洁员。

    大家跨部门协助,分工、分时段对人流量使用率高且封闭的电梯、大堂每天不少于4次消毒消杀;对停车场地库、楼栋、消防通道及公共设施等高频接触的地方每天不少于2次消毒消杀;还为了不让接触面复杂的快递员进入园区,减少业户聚集提取,他们还将业户的快递物资搬运至各楼栋……。

    行业赋予了物业人琐碎而繁重的责任和使命。一个紧急工作部署,不需要请战书,格力地产物业人就义无反顾、冲锋在前。

    上一篇

    广州卫健委:关于门把手发现病毒信息正在核实,稍安勿躁

    下一篇

    鱼跃医疗:公司的消毒感控、温度测量、血氧仪及口罩产品全面脱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