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广核集团捐款3000万元支持抗击疫情工作

    中广核 2020-02-03 12:38

    1月29日,根据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党委决定,中广核通过国务院国资委专用账户向湖北疫情防控一线捐赠3000万元现金用以支持抗击疫情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中广核技党委在中广核党委的领导下,高度重视、快速响应、积极应对、周密安排,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组织核心骨干力量,建立技术保障服务体系,积极做好湖北稳健、河南驼人、北京凯利尔等合作客户的电子加速器辐照运营保障工作,及时为上述医疗器械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和运行保障服务,确保加速器在急需紧缺医用物资的生产过程中稳定运行,做好疫情防控的后盾。

    中广核技(000881.SZ)生产的消毒灭菌高能电子加速器,单台设备日加工约200立方一次性医卫用品,折合当前疫情防护用品约1100箱。截至目前,中广核技旗下公司共生产工业用各类电子加速器350台套,占国内加速器市场份额50%以上;累计出口34台套,约占国内加速器出口份额的70%。其中用于消毒灭菌的电子直线加速器共计30台,分布于各地,均正常稳定运行。

    封面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上一篇

    裕同科技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共计300万元

    下一篇

    中顺洁柔捐赠金额约1100万的现金及物资用于疫情防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