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益丰大药房向武汉市捐赠价值60万元的医用防护面罩

    益丰 2020-02-03 12:37

    1月21日,益丰董事长亲自挂帅,组织成立了“益丰疫情防控指挥总部”和各地区分部,并带领着全国近5000家门店、25000名员工面向社会做出重要承诺:防疫物品、药品坚决不涨价!全国各地门店春节不打烊!尽全力争取保障供应、为顾客提供专业产品与预防建议!

    同时,湖北益丰大药房紧急向各个渠道采购和筹集口罩、酒精、消毒液、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向整个湖北省、向疫情最为严重的武汉市重点投放投放。在武汉市封城、机动车限行的情况下,益丰仍有400多家门店坚持营业,仍有1942名员工全部投入一线。

    1月29日,湖北益丰大药房向武汉市蔡甸区红十字会捐赠3万个医用防护面罩,价值60万元,用于帮助蔡甸区防控疫情。同时,湖北益丰公司还在当天组织车辆将物资送达,交由蔡甸区,投入一线使用。

    封面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上一篇

    抗击疫情 怡亚通紧急调配物资驰援武汉

    下一篇

    裕同科技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共计30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