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南京银行多措并举 全方位倾力保障疫情防控

    南京银行 2020-02-03 12:3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京银行在1月28日向湖北武汉捐赠1000万元的同时,该行积极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主动强化对相关企业的金融支持,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全方位倾力保障疫情防控。

    在抗击疫情的严峻形势下,时间就是生命。春节期间,南京银行开辟绿色通道,多地网点放弃休息,员工重返岗位、加班加点,全力做好各项应急保障工作。

    南京银行还积极开辟金融绿色通道,在防疫期间,对单位和个人通过小额支付系统和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的向湖北等疫区相关账户捐款或汇划防疫款项,免收跨行转账手续费。

    连日来,南京银行为参与抗击疫情相关企业特事特办,为企业定制专项服务方案、加大信贷支持,积极满足企业合理融资需求。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滑昂 摄

    上一篇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鹏博士抗击疫情在行动

    下一篇

    春节不休,24小时生产 新纶科技满负荷生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