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驰援武汉 抗击疫情——稳健医疗在行动

    稳健医疗 2020-02-03 12:36

    2019年年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要部署,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抗击疫情。

    面对疫情,稳健医疗秉承着“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的原则,黄冈、嘉鱼和崇阳子公司车间全员春节不休假,加班加点24小时不停工生产口罩、防护服、手术衣和酒精片等防护产品。

    从春节前到2020年1月26日,稳健医疗已累计为前线提供口罩超过1亿只,防护服超过10万件。在保证数量的同时,车间、员工、产品都遵循严格的消毒和检测流程,确保物资安全、放心。

    同时,稳健医疗及时发布不涨价的声明,积极关注顾客的反馈,维持市场秩序。目前,各类物资依然紧缺,稳健医疗将继续排除万难,最大限度为他人和社会作出贡献。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上一篇

    舍得酒业捐赠1000万元驰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下一篇

    领地集团先期捐赠200万元 定向支援武汉及周边前线抗击疫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