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川投能源积极开展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川投能源 2020-02-03 12:3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作为省属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川投能源认真按照川投集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携手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做好疫情防治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严格做好企业和员工防疫防控各项工作。疫情发生后,川投能源高度重视,于1月23日成立了由党委书记、总经理任组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的疫情管理领导小组,明确提出在春节期间干部职工不再前往湖北省武汉市,尽量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等要求,确保全员知情知晓。

    二是认真履行上市公司责任,做好信息报送披露和投资者接待。作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川投能源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高度重视疫情期间信息报送、信息披露和投资者接待工作。

    三是积极响应疫区需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川投能源于1月30日召开会议,研究制定捐款捐物捐赠方案并报上级审批,缓解我省重点疫区物资短缺之急,以实际举措为四川省疫情防治贡献应有之力。

    上一篇

    润达丰控股滨江地产捐款600万 支持抗击疫情

    下一篇

    贵州银行捐款1000万元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