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信证券系统再次捐资援鄂防控肺炎疫情,累计捐赠1700万元

    国信证券 2020-02-02 13:36

    2020年1月29日(大年初五),国信证券再度捐资支援湖北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捐赠系国信证券旗下4家全资子公司联合发起,合计400万元,捐资单位分别为:国信弘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国信资本有限责任公司、国信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据了解,国信证券是国内较早驰援湖北防疫的券商之一。1月25日(大年初一),在得悉武汉等地防疫物资出现较大缺口的情况后,国信证券紧急决定捐赠800万元,用于采购医院防护及救治急需物资。

    此外,国信证券50%参股的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也于近日决定,捐资500万元用于支持湖北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国信证券系统已累计为湖北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赠1700万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上一篇

    美国1月非农数据将公布 下周国际财经大事早知道

    下一篇

    海通证券捐款2000万元 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