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驰援抗击疫情,东方证券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

    东方证券 2020-02-02 13:28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举国上下之心,全国范围紧急开展疫情防控与医疗支援,各地驰援武汉的医务工作者正在全力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之中。医者仁心,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用一个个感人的敬业故事给全国人民带来了最温暖、最坚强的力量。他们,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敬。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援助湖北等地疫情防控,东方证券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广泛对接各种资源,经过全面评估决策,决定携手旗下东方红资产管理和汇添富基金向参与此次抗击疫情的医护工作者提供支持。其中,东方证券心得益彰公益基金会设立人民币400万元专项基金,东方红资产管理和汇添富基金分别向其旗下公益基金会捐款人民币300万元设立专项基金,总计人民币1000万元。

    上一篇

    共克时艰 财通证券捐款1200万元驰援抗击疫情

    下一篇

    广发证券捐赠10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