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抗击疫情,亿胜生物继捐款500万元后再捐价值120万元药品

    亿胜生物 2020-02-02 02:06

    1月30日,为全力支援抗击疫情,亿胜生物启动紧急驰援捐款,通过珠海市红十字会捐赠善款共计人民币500万元。其中,300万元用于珠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0万元用于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建设。

    随着武汉疫情进一步发展,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由于穿着防护服、佩戴口罩,手部过度消毒及穿戴手套而引起手面部红疹、过敏、皲裂等症状。亿胜生物心系“战疫天使”,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在2月8日紧急调配贝复新凝胶(通用名: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凝胶)共计1.98万支,价值约合人民币120万元,并经过多方沟通协调,解决了当下物流难题,顺利将药品送到武汉协和医院、同济医院、武汉人民医院、中南医院,中部战区总医院等共18家定点医院,帮助一线医护人员手面部症状的改善。

    此次捐赠的药品贝复新凝胶为亿胜生物旗下的国家级生物创新药,其主要活性成分为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rb-bFGF),临床上广泛用于创伤修复,同时还可有效治疗皮肤屏障功能受损类皮肤疾病。亿胜生物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为在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全国人民携手同心,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上一篇

    全力以赴,抗疫到底!越秀地产全面吹响抗击疫情号角

    下一篇

    雪松控股及旗下企业紧急驰援武汉肺炎疫情,先后捐赠1600万元及紧缺医用物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