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阳光保险:派遣专业医疗救援,捐千亿保险守护武汉,首次赔付已完成

    阳光保险 2020-02-02 02:09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阳光保险高度重视,1月25日,阳光保险班子召开电话会议,通报疫情相关信息,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对疫情工作指示,明确“以公司之力全力驰援武汉疫情抗击”,当日决定:向在武汉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各省市医疗支援人员及他们的家属,捐赠每人50万元保额的保险,承担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的身故和全残责任。赠险预计涉及约20万医护人员及其家属,风险保障总额度超1000亿,阳光保险成为为武汉地区提供保险涉及人员最多,保障金额最大的保险公司。1月27日,阳光保险已通过绿色通道向在武汉疫染去世的李医生(化名)家属支付了50万元理赔款。

    疫情爆发后,阳光保险第一时间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同时充分调动整合集团内外多方资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上一篇

    中国邮政集团、邮储银行:捐助5000万元全力支持抗击疫情

    下一篇

    同方全球人寿:捐赠百万抗击新冠肺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