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吉利设立2亿元专项基金会,全球“扫货团”已出发

    吉利控股 2020-02-02 13:26

    日前,吉利汽车(00175,HK)母公司吉利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吉利控股)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设立2亿元人民币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基金,用于支援湖北、广东、浙江、河南等疫情严重地区的防控工作,包括购买急需的口罩、消毒液、护目镜、呼吸机等疫情应急物资;支持疫情地区临时医院的建设;支持研发疫苗和治愈药物等工作。据了解,吉利控股将根据疫情需要,适时进一步扩增专项基金的资金规模。

    吉利控股旗下海外子公司充分利用驻全球各地机构,筹措购买急需的医疗物资支援国内疫情严重地区。目前,首批25万只医用口罩已经从瑞典发往国内。

    此外,吉利品牌还向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50辆MPV车型吉利嘉际,用于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统一交通运输调配。曹操出行(武汉)也成立了应急防控保障车队,将在司机保护好自身的前提下,为武汉各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出行服务。

    上一篇

    宁德时代捐款1000万元驰援武汉

    下一篇

    大年初一接到任务 福田汽车抢时间生产救护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