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抗击疫情!汤臣倍健再次定向捐赠价值1100万元营养物资驰援一线医护人员

    汤臣倍健 2020-02-01 23:15

    汤臣倍健继1月27日捐款1000万元设立“抗击新冠肺炎专项救助资金”用于一线医护人员救助和奖励后,2月10日再次捐赠市场价值超1100万元的营养物资,定向捐赠给湖北、广东等地定点救治医院的医护人员,全力抗击疫情。

    此次,汤臣倍健捐赠的膳食营养补充剂等物资,将定向捐赠给武汉协和医院西院、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市汉阳医院、孝感市中心医院、鄂州市中心医院、荆州市中心医院、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等16家湖北省内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和发热门诊,以及珠海市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等2家广东省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捐赠营养品包括56000余瓶维生素C、27000余罐蛋白粉,市场价值超1100万人民币;同时,向“珠海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捐赠1000个非接触式红外体温计,提供给一线疫情防护使用。在此过程中,湖北省营养学会、广东省营养学会以及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珠海市慈善总会等组织机构均给予了大力支持。



    上一篇

    微众银行首次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

    下一篇

    再捐1300万!抗击疫情,时代中国再行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