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光大银行:迅速行动展特色服务优势担疫情防控尖兵

    光大银行 2020-02-02 14:1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在中国光大集团党委领导下,光大银行迅速行动,以央企使命担当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在关键时刻研究出台一系列合规可行、务实给力、便捷有效的特色服务举措,以有力的金融支持和服务,助力全社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一时间为通往疫区的业务点亮一路绿灯,给防疫最急需的行业打开资金之源,同时向前线奋战的“白衣天使”传递关切温暖,用特色技术优势织起隔离病毒“防护服”。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作为金融国家队的一员,光大银行将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周到细致的金融服务落到实处,与全国人民并肩战斗,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上一篇

    蒙牛

    下一篇

    中国金茂母公司中化集团捐赠3000万助力湖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