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的置业捐款、免租、物业守护、整装卫浴驰援疫情医院

    美的置业 2020-02-01 23:16

    疫情肆虐下,美的置业快速反应,旗下武汉公司决定向武汉市江夏区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人民币,帮助武汉市江夏区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美的置业辽宁区域公司采购并捐赠一批美的空调,总价值逾30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医院改造工程。

    此外,疫情开始爆发之际,美的物业紧急启动新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建立24小时应急沟通机制及信息报送机制,在全国216个在管小区及案场中迅速落实社区防疫行动。截至1月31日24:00,美的物业全国社区新增采购物资包含:一次性及N95口罩527635个;测温仪2616个;消毒水21046.64公斤;洗手液8768瓶,酒精10650瓶,一次性医用手套15000个。

    封面图片来源:美的置业供图

    上一篇

    敏捷集团再捐1000万元 增设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基金

    下一篇

    老百姓大药房:疫情相关药品全力保障供应不涨价,捐赠8500套防护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