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驰援武汉共抗疫情 阳光城集团捐赠2000万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阳光城集团 2020-02-02 14:14

    连日来,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1月25日,经董事局特别会议研究决定,阳光城集团捐赠现金2000万元人民币(款已到账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并由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转交武汉相关部门),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全国人大代表、董事局主席林腾蛟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广大医务人员奋战在抗病毒一线,面临着被感染的巨大危险,却依然坚守岗位,用双手托起患者一次次生的希望。在此向他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希望这笔资金能够为疫情防控提供帮助和支持。

    隔离病房,隔离不了爱,在疫情面前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共克难关。相信武汉及全国人民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战役,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上一篇

    中国金茂母公司中化集团捐赠3000万助力湖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篇

    上海银行捐款2000万元全力支持武汉抗击疫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