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为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3000万元人民币

    华为 2020-02-01 21:50

    1月26日,华为宣布向武汉市慈善总会账户捐赠3000万元人民币,用于疫情防控。

    此外,在疫情期间,华为对有需要的企业和个人提供免费WeLink企业协同服务。

    与此同时,在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期间,1月25日,华为支撑湖北移动和湖北联通,正式开通蔡甸火神山5G基站。这座特殊医院的特殊5G基站和无线通信网络建设,从规划到落地,只用了三天时间。

    除全力支撑运营商5G网络建设之外,华为成立了一支由服务、研发、供应链等组成的特别保障组,确保湖北卫健委视频会议系统正常运行。该系统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处置期间湖北卫健委和国家卫健委及其他省份卫健委重要的会商平台。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上一篇

    九州通相关人士:将协助红十字会管理物资 不负责分发配送

    下一篇

    碧桂园再捐1亿元支持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累计捐赠达2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