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全力为防控新型疫情提供金融服务支持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 2020-02-01 21:2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中国人寿集团成员单位,1月29日广发银行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3500万元,用于湖北省疫情防控工作。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坚决贯彻落实集团、总行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工作部署,积极履行金融央企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防控新型疫情金融服务支持工作:设立绿色审批通道,加大对与防控新型疫情相关的医疗仪器设备及器械制造、药品制造、医疗耗材、卫生耗材及医药用品制造类客户和项目,各类新建医院、相关医疗设施的固定资产融资项目及为保障疫区内必要的生产、生活资料供应的客户融资需求的信贷投放。对与防控新型疫情相关企业和项目,实施优惠利率政策。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海妮 摄

    上一篇

    邮储银行成都市分行采取措施防控疫情

    下一篇

    众人拾柴火焰高,同舟共济克时艰 西南证券捐赠600万元助力疫情抗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