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邮储银行成都市分行采取措施防控疫情

    邮储银行成都市分行 2020-02-01 21:21

    1月22日,市分行召开专题党委会议,紧急部署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月23日,市分行组织采买了6000只口罩,派发至各支行、各网点。

    1月23日,要求辖内各支行按照文件要求,做好金融服务工作,确保金融服务不中断,确保及时上报重大事项等。

    1月23日,市分行详细统计了各支行、市分行各部门员工有无回湖北过年的员工,以及一个月以来有无接待湖北来客的员工。并对有接触的员工详细排查、逐一了解情况。

    1月26日,按照上级行统一安排部署,成立了成都市分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1月26日,市分行安保部对辖内执勤保安进行了逐一排查,经排查,辖内网点保安均已经按照要求佩戴口罩上岗,均提前测量体温。未发现保安人员有疑似情况。

    1月26日,市分行办公室、个金部、运管部分头联系支行,统计支行防疫物资消耗情况,摸排支行营业网点运营情况。

    上一篇

    疫情无情工行有爱 工行成都分行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保障

    下一篇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全力为防控新型疫情提供金融服务支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