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太极集团紧急捐赠医用物资抗击疫情 旗下药房加班备货物流战线取消放假

    太极集团 2020-02-01 21:19

    1月23日,为响应重庆市政府号召,应对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太极集团紧急向重庆市捐赠医用口罩1万个、藿香正气液1万盒、急支糖浆1万瓶及金蒿解热颗粒1千盒等医用物资。

    据了解,太极集团为重庆市第一家捐赠医用物资单位,目前,该批物资已顺利到达重庆市战略物资储备处仓库,其他社会单位捐赠物资也将陆续到库。

    为了充分发挥捐赠医用物资的实际效用,重庆市人民政府、重庆市卫健委将迅速制定详细方案,通过统一调配,保证物资以最快的速度到达各战线,为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太极集团日前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工作应对新肺炎疫情。集团旗下桐君阁大药房、太极大药房加班加点备货,全力保障防治药品供应、保证服务质量、绝不囤货涨价;同时集团物流战线取消放假,全力保障医疗产品配送供应。涪陵药厂等相关单位已制定好春节期间生产计划,全力确保相关应急药品的供应。

    上一篇

    全力以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四川信托启动“帮信托”重大灾害专项救助计划

    下一篇

    通威集团捐赠1000万元驰援疫情防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