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武汉红十字会否认拦扣上海医疗队专用医疗物资,呼吁不信谣不传谣

    2020-02-01 19:40

    博爱江城发文辟谣:

    近日网上谣传“武汉红十字会拦扣上海医疗队专用医疗物资”引发网友热议。武汉市红十字会对此郑重辟谣:

    1,经调查核实,武汉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包括志愿者近期内从未组织或以个人名义前往武汉天河机场“拦扣上海医疗对专用医疗物资”,此传言并不属实。

    2,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总体部署,武汉市红十字会只负责接收社会捐赠医疗物资,物资的使用由指挥部根据疫情防控实际需要统一调拨。武汉市红十字会没有理由去“拦扣”任何一家包括“上海医疗队”在内的医疗机构的医疗物资。

    关于“武汉红十字会拦扣上海医疗对专用医疗物资”的不实谣言,武汉市红十字会已经依法向武汉市公安机关网监部门举报,对于恶意造谣、传谣者,将坚决予以打击。

    武汉市红十字会再次呼吁广大网友,不要让谣言玷污了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善意之举,疫情面前,不信谣、不传谣,众志成城,共度难关。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上一篇

    张康阳和国米俱乐部将为武汉支援30万只口罩

    下一篇

    每经20点丨北京人社局:1月、2月应缴社保费暂定延期至3月底;武汉红十字会否认拦扣上海医疗队专用医疗物资;国务院:新冠肺炎疫情进口物资不对美加征关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