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泸州老窖驰援疫情 首批2000万元物资已从境外紧急发往国内

    泸州老窖 2020-02-01 23:10

    1月27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紧急召开临时董事会会议,通过了捐赠2000万元医疗防护装备及现金的议案。

    1月25日深夜以泸州老窖香港国际发展公司为主体紧急发动全球合作伙伴在海外展开防疫物资采购工作。首批国内急需的口罩、防护服和抗病毒药品等疫情防控物资已于1月29日运抵成都,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解了燃眉之急。

    目前,泸州老窖正积极协调全球资源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工作及抢运工作,采购物资涉及到全球十几个国家,已紧急采购了160多万个口罩、6万多套防护服、50多万副防护手套、2000多套手术服、2000多副护目镜和2000多瓶抗病毒药品,以及其他一大批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并动用一切力量、克服困难抢运回国。

    据悉,第二批、第三批物资也已陆续运抵国内。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上一篇

    上海药物所所长蒋华良:双黄连抗疫试验结果还没出来

    下一篇

    农行四川分行出台支持抗击疫情重点举措,加强信贷审批和金融服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