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光发展先期捐资200万 设立守护天使专项基金

    蓝光发展 2020-02-01 21:18

    近期,湖北武汉等多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1月27日,蓝光发展(600466.SH)与国家卫健委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专项设立“守护天使专项基金”,为奋战在疫情前线的国家医疗队及全体医护人员送去温暖和保障,先期捐款200万元。

    疫情发布以来,蓝光发展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应急防范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加强对全国项目现场的疫情防控,并要求高度重视蓝光业主、蓝光员工的身体健康,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蓝光人行动起来,在每一个蓝光社区开展严防严控行动:第一时间进行社区宣传、科普引导;准备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预防物资,保证业主需求;对社区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配置测温仪,对社区出入严格登记;在高触点区域配置废弃口罩专用回收垃圾桶,确保不造成二次污染。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上一篇

    五粮液战“疫” 累计捐赠 9200万元

    下一篇

    全力以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四川信托启动“帮信托”重大灾害专项救助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