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六个核桃捐赠价值1000万元物资驰援一线抗击疫情

    六个核桃 2020-02-01 18:00

    疫情牵万家,事关你我他。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时刻,六个核桃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物资支援新型肺炎疫情防控。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六个核桃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核桃乳饮品,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送去慰问并提供营养支持。希望每一名医护人员能够保护好自己免受病毒侵害,共克时艰!防控疫情是一场严峻战争,正处在刻不容缓的紧要关头,六个核桃将持续坚守社会责任,关注疫情,积极发力,与大家携手并进,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上一篇

    每经18点丨北京:任何社区、村、物业无权阻止无症状返京人员进社区;商务部:1月31日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增加,价格回落;中广联:疫情期间停止影视剧拍摄

    下一篇

    君乐宝乳业集团捐赠款物2700余万元支援疫情防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