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夏幸福捐赠2100万元驰援武汉等地抗击疫情

    华夏幸福 2020-02-01 17:52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1月28日,华夏幸福捐赠现金2100万元,用于紧急支援武汉、孝感等疫区前线抗击疫情及相关防治工作。 华夏幸福一直密切关注疫情进展,高度重视并实时关注全体员工的健康安全,积极主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1月23日,公司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时间采购了口罩、消毒用品等保障物资,已陆续发放到武汉等疫情严重区域的员工家中;同时研究、启动肺炎疫情应急预案,按照卫生部门的要求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建立疫情每日监测上报制度,加强员工自我防控疫情知识的宣导,强化员工外出的管控及报备,自觉维护社会秩序,为全社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做出应尽之责。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华夏幸福向所有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者致敬!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携手同心,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上一篇

    神州数码控股助力探路者向武汉疫情发起“冲锋”

    下一篇

    正黄集团首期捐款100万助力遂宁市及四川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