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神州数码控股助力探路者向武汉疫情发起“冲锋”

    神州数码 2020-02-01 17:52

    1月28日,神州数码控股助力生态联盟成员探路者,向武汉驰援首批物资“套绒冲锋衣”,为寒风中的一线社区工作者及卫生保障人员送上一份温暖。

    据悉,疫情发生后,神州数码控股生态联盟成员——探路者立即成立疫情物资应急响应小组,并决定捐赠价值500万的物资支援疫区。在收到武汉武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单位对于冲锋衣物资的紧急需求后,探路者公益基金会连夜筹备首批物资,上千件套绒冲锋衣通过“疫区物资绿色通道”发往武汉,并及时送达疫情一线。本批物资将通过武汉市武昌慈善总会捐赠,发放至该区疫情防护工作者。神州数码控股旗下科捷为其提供仓储服务。

    神州数码控股旗下科捷为这些生态合作伙伴企业捐赠武汉医院机构的紧急医疗物资与设备,提供武汉仓的免费仓储服务。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韵 摄

    上一篇

    海尔集团启动第四轮捐助 调动全球资源支持抗击疫情

    下一篇

    华夏幸福捐赠2100万元驰援武汉等地抗击疫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