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石化向湖北捐款5000万元抗“疫”

    中国石化 2020-01-31 19:39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1月29日,中国石化党组召开学习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中国石化党组书记、董事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组织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

    会议要求,要树立底线思维和战时思维,实施最全面的摸底排查、最严格的防控措施,把防控目标责任制落实到一线、落实到人,确保干部员工和家属最大限度减少人群聚集,减少交叉感染。

    同时,中国石化党组委托中国石化销售湖北石油分公司总经理于海平、党委书记向浩萍代表中国石化,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5000万元现金用于疫情防控,这是中国石化向武汉市捐赠200吨消毒用品之后的第二次捐赠。

    上一篇

    中国石油向湖北捐款5000万元 驰援疫情防控一线

    下一篇

    掌趣科技捐赠300万元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