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抗击疫情,国美在行动!

    国美 2020-01-31 19:39

    企业供图

    1月23日,沈阳国美为解放军第四六三医院临时隔离区病房松安12台空调,并在当天完成。

    1月25日(大年初一)成都国美接到市青羊区卫健局采购44台电视、21台电热水器的需求安装于第九人民医院隔离病房。成都国美上下联动,并在第一时间完成。

    1月26日下午,国美首批捐赠物资100台洗烘一体机抵达援助武汉疫情的医疗队驻地,缓解医疗队工作期间洗衣、干衣的困难。

    1月27日,国美安物流开通武汉绿色通道,接收救援物资中转与存储业务,并积极协调政府部门进行配送,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运输。

    1月27日国美浙江LH富阳店接到用户需求:为隔离区医护人员公寓一次性安装48台热水器与多个取暖设备,计划安装于被隔离医护人员的休息公寓中。经过紧急调货国美管家售后团队在隔离公寓中奋战10小时。

    2月1日,新疆国美安迅物流配送100箱疫情防控物资。

    2月2日,国美管家工程师团队进驻雷神山医院施工现场,开启1300台空调抢装工作。

    上一篇

    莆田系医院获赠1.8万个N95口罩?网友炸锅,湖北省红十字会回应了

    下一篇

    新氧科技捐赠1000万元 专项用于新冠病毒疫情防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