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润集团捐款300万元,蓝润商业对商户减租,共同战“疫”!

    2020-01-31 12:10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进展,牵动着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心。全国各界正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全面开展疫情的抗击与防控工作。

    为给疫情防控工作持续贡献企业力量,以便尽早赢得这场疫情攻坚战,1月28日,蓝润集团向四川省委统战部光彩事业促进会先期捐款200万元,并由后者基于抗疫具体情况,统筹安排使用。作为一家从达州起步的企业,蓝润集团在关注到达州市医疗机构的捐赠请求后,追加捐赠100万元给达州红十字会,为达州的疫情防控工作助一份力,驰援冲锋在一线、守护人民健康安全的抗疫勇士。

    此外,蓝润集团旗下蓝润商业板块快速响应总部号召,对在成都蓝润置地广场内的所有品牌商户,自2020年1月25日至2020年2月23日内的租金实施减半政策,与合作伙伴一起携手抗疫,共渡难关!

    疫情发生后,蓝润集团扎实开展防控工作,在总部的整体统筹下,旗下各产业板块严格按照属地卫生部门的管控规定,采取多种方式,积极有序参与,动用全员力量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合力织密防护网,防止二次传播,坚决避免疫情发展。

    上一篇

    福建新增确诊病例19例,累计120例

    下一篇

    云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病例4例 累计80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