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助力抗击肺炎 中梁控股向武汉捐资200万元及物资

    中梁控股 2020-01-30 17:32

    面对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梁控股向武汉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现金(已到账),及1.5万个N95标准及以上口罩,为抗击新型肺炎尽一份力。中梁本次捐赠主要用于武汉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包括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及药品、其他医疗用品等急需物资的采购,以及对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的帮助和激励。

    除此之外,作为几千户家庭、上万户业主的守护者,早在疫情爆发前,中梁就迅速行动,在全国服务社区开展“心系业主,贴心‘罩’顾”的防疫行动,包括社区宣传、科普、组织培训、专人消毒、为业主免费发放口罩、洗手液等。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各地人民的心,做好疫情预防工作,需要我们所有人携手行动。中梁相信在党中央及各级政府坚强领导下,各方同舟共济,一定能尽快控制疫情,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加油武汉!

    封面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上一篇

    三盛集团首笔捐赠500万,专项保障福建援鄂医护人员

    下一篇

    东亚中国向武汉捐款30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