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心手相连 共同战“疫” 杭州银行捐赠1000万元驰援抗击新冠肺炎

    杭州银行 2020-01-30 17:27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防控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关键之时,银行业积极行动起来,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28日,杭州银行积极响应号召,通过杭州市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与担当,为支持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杭州银行党委、经营班子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多次紧急布置全行防疫工作,要求全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好银保监会等监管部门通知精神,积极响应银行业协会倡议,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

    众志成城,戮力同心!杭州银行将主动作为,科学应对,充分发挥金融支撑保障功能,恪守企业社会责任,携手各方助力疫情防控,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晓庆 摄

    上一篇

    宝龙集团捐款2000万港元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下一篇

    印度发现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