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命重于泰山 疫情就是命令 重庆信托紧急集合 设立“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慈善信托

    重庆信托 2020-01-29 17:16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26日重庆信托响应党中央号召,在重庆银保监局大力支持下,设立“重庆信托·万众一心共抗疫情”慈善信托,资金将全部用于援助湖北等地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患者。同时重庆信托也向投资企业、合作伙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捐款倡议,万众一心,共抗疫情。

    正值农历新年假期,万家团圆之际,广大医护人员舍身忘我,奋战抗击疫情一线,守护着全国人民的幸福安康;人民子弟兵千里驰援,向疫区投送紧缺的医护人员及物资;湖北疫区群众特别是武汉市民也为防控疫情扩散做出了巨大的牺牲,无数个瞬间深深感动每一位国人。重庆信托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向奔赴疫区的人民子弟兵致敬;向坚守疫区的人民群众致敬。

    当前疫情发展速度加快,医疗物资的短缺制约着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今天,中国信托业协会向全行业发出捐赠倡议,包括重庆信托、中信信托、中航信托等机构积极响应,首批19家信托公司共计捐款1000万元,信托行业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参与到疫情防控的战役当中,体现出新时代信托人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

    值此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更是重庆信托坚决履行社会责任的关键时刻。后续,重庆信托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并将联合重庆市慈善总会一道,全力以赴为抗击疫情而努力。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贵阳银行捐款1000万元,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下一篇

    重庆农商行:捐款2000万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