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为抗击疫情助力!华大基因向武汉市捐赠1万人份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4 19:32

    每经记者 刘玲    每经编辑 宋思艰    

    1月24日晚间,华大基因方面宣布,将向武汉市捐赠一万人份新型冠状病毒检验测试剂盒,第一批试剂盒症状配送途中,以驰援武汉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不仅如此,华大基因已成立应急指挥部,全面调动生产力量扩大试剂盒产能,华大武汉、深圳、天津三地团队放弃休假,随时待命。

    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新型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以下简称检测试剂盒)是确诊的重要手段。华大基因表示,目前,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3小时左右可出具新型冠状病毒RT-PCR核酸检测结果,为疫情防控提供信息反馈。

    根据国家卫健委下发给各医院的通知,各省级疾控中心可使用上海科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杰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或者上海伯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核酸检测试剂盒对病毒进行确认,并自行选择中国疾控中心或第三方检测机构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国家级复核,中国疾控中心或第三方检测机构须在接到检测样本24小时内完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贵州省启动一级响应

    下一篇

    每经20点丨国务院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会议;武汉小汤山医院定名火神山医院;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唐探3》将择合适档期在院线上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