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武汉“封城”首日 有药店正常进行口罩补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3 13:52

    每经记者 张明双 摄影报道    每经编辑 张海妮    

    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1月23日10时起,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

    武汉进入“封城”状态后,本就紧俏的医用口罩等防护物资是否能跟上供应?价格是否会上涨?

    今日(1月23日)中午12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洪山区杨园南路广鑫堂药店看到,一批新的成人立体口罩正运入店内,足有近十个包装箱。

    记者询问得知,该店目前只有18元一只的防护口罩在售,一次性医疗口罩及N95口罩已经卖完。不过,店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次性医用口罩会在下午到货,价格也不会涨,不用慌张。

    在2公里左右的余家头,记者询问了两家药店的人员,均表示口罩卖完了,补货计划还不清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甘肃发现首例新型肺炎疑似病例

    下一篇

    百度地图数据显示:昨日武汉超25%迁移人群前往孝感、黄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