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武汉“封城”第一日,美团外卖仍送餐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3 12:14

    每经记者 陈晴    每经编辑 张海妮    

    2020年1月23日上午十时起,武汉公共交通全部停运。饮食等基本生活问题成了许多武汉市民的当务之急。那么,武汉市民还能点到外卖吗?

    当日上午十一时,在武汉市武昌区中南二路一小区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偶遇一位刚送餐出来的美团外卖员。戴着口罩,他告诉记者,当前美团外卖仍然坚持送餐。但是这几天不少同事已经辞职,外卖员人手不足,客户点的餐不一定能按时送到。“我们整个洪山区目前只有几个人。”上述美团外卖员介绍,“我们现在尽量把餐送到,至于多长时间能到真的不能保证。”

    上述美团外卖员介绍,目前坚持送餐的外卖员有一定补贴,但并不多。

    随后,记者通过美团APP尝试发现,仍可正常下单点外卖。不过,在饿了么平台,记者尝试多个商家,都无法下单点外卖。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武汉疫情防控指挥部:食品、医护用品储备充分,勿恐慌勿囤积

    下一篇

    鹏博士大额计提减值 多措并举化解长城宽带“难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