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孙飘扬卸任恒瑞医药董事长 周云曙接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6 20:45

    每经记者 张潇尹    每经编辑 陈俊杰    

    1月16日,恒瑞医药(600276,SH)在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议案选举周云曙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此次会议后,公司原董事长孙飘扬在公司担任董事及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不再担任董事长职务。公司在当日晚间公告中表示,孙飘扬领导恒瑞30年,带领恒瑞实现了持续、健康发展。公司董事会对孙飘扬为恒瑞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相关公告显示,周云曙,男,1971年生,高级工程师、博士。1995年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1995年至今在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历任发展部副部长、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

    股价方面,公司今日收盘报86.44元/股,跌0.5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冠军基金经理刘格菘调仓曝光 四季度新晋兆易创新、中兴通讯和赢合科技

    下一篇

    检出致癌物“塑化剂”,宜家召回这款全球大卖的杯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