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5年投入10亿 一本正经做漫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4 15:36

    每经记者 温梦华    每经编辑 杜毅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温梦华 摄

    1月14日,光线彩条屋“一本漫画”发布会在光线传媒举行,推出“一本漫画”APP,正式布局进军漫画领域。

    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表示,未来5年将投入10亿做10部漫画影视化启动。

    现场,王长田开玩笑说:“一部1亿的成本,相比《哪吒》50亿元的票房也不算多。我们希望能开创漫画的新时代,能够点燃漫画影视化的星星之火”。他强调,“一本漫画”APP不卖流量,不以流量作为成就的标志,就是讲好故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2019中国CVC行业发展报告》最新发布:全球CVC“442”格局逐渐形成,腾讯、阿里、京东领跑中国

    下一篇

    8K版春晚将面世 2020春晚5G+8K/4K/VR创新应用启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