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京东徐雷:未来三年,下沉新兴市场将再造一个京东零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2 16:53

    每经记者 陈克远    每经编辑 王丽娜    

    1月12日,2019年度京东零售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在现场表示,未来三年,下沉新兴市场将再造一个京东零售。


    徐雷讲述2020年京东零售集团发展规划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陈克远 摄

    徐雷表示,2020年京东零售集团将聚焦于全渠道、下沉新兴市场和平台生态三大核心。

    其中,在全渠道领域,徐雷称,目前京东零售已经在消费品、汽车等领域展开了全渠道布局。如物竞天择系统,通过智能算法,在多种履约方式下可以选择出成本最优、效率最高的路径。

    在下沉新兴市场,徐雷表示,京东零售的下沉是整体的下沉,是以供应链为核心,聚焦产业带打造,从而适应消费升级浪潮。

    在平台生态方面,徐雷表示,京东零售将继续保持POP和自营商家的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深圳地铁站全部配备自动体外除颤器(AED)

    下一篇

    每经17点丨伊拉克人民动员组织指挥官遭暗杀;深圳地铁站全部配备自动体外除颤器(AED);戴威退出其控股公司法定代表人及高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