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想要专属微信红包封面?微信:每个10元、100个起订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1 11:56

    每经记者 宗旭    每经编辑 汤辉    

    在2020年的微信公开课Pro上,未到现场的张小龙给大家留下了两个悬念:第一,微信要发力短内容;第二,春节期间,微信红包会上线新的内容。不过当时张小龙对于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的具体玩法并未透露更多的讯息,只是表示:“我们在红包上,也有一些新的创造,也可能吸引你来发挥你的创造力。”当大家在猜测短内容会给微信生态带来什么新的改变时,微信红包先公开了隐藏已久的“大招”:推出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

    据1月10日晚微信方面透露的信息,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是一个付费定制平台,定制方通过付费获得相关服务,领取红包封面的用户免费体验。定制方可按封面个数购买定制封面,其中个数=可领取使用的用户数。

    比如定制方购买100个红包个数(可以是相同封面的100个红包个数或者是不同封面的100个红包个数)后,可派发给100个微信用户使用。领取到红包封面的用户,能在有效期内无限次使用该红包封面。有效期是多长呢?3个月,超过有效期后,已领取的封面将自动失效,无法再次使用。

    那是怎么收费的呢?《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官网上看到,红包封面的计费标准为人民币10元/个,红包封面100个起订,单笔订单最多购买个数为1000万个。针对定制方实际支付的费用,平台提供开具发票的服务,具体发票开具项目为“技术服务费”,税率为6%。

    值得一提的是,定制微信红包封面的功能去年已经出现,不过想要定制,有限制条件:通过企业微信认证的企业。而今年,记者注意到,注册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前需已完成微信公众号认证(暂不支持个人主体公众号),这或许意味着目前也并非每一个微信用户都可以定制自己的专属红包封面。

    对于推出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的初衷,微信官方表示,“微信红包自上线以来,已逐渐成为人们表达情感的一种互动方式。为满足用户个性化表达的需要,提供平台给更多人发挥创意,因此推出了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

    据微信方面介绍,定制红包封面广泛适合于各种场景,一个公益活动,一场音乐会,一场马拉松,景点打卡,节日问候,联名活动,小程序抽奖,公众号互动等,均能通过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定制独具个性和身份的专属红包封面。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2点丨伊朗军方:由于操作失误,意外击落乌航客机;淘宝成为春晚独家电商合作伙伴;央行副行长范一飞:养老保障体系改革可促进机构投资者发展

    下一篇

    被举报违法放贷265亿 上海银行回应: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