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茂与福晟达成战略合作 涉及87个项目体量超千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0 17:49

    每经记者 吴若凡    每经编辑 魏文艺    

    今日(1月10日),世茂集团和福晟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举行。

    此次合作参与者为三方:“世茂方”为世茂集团和世茂海峡发展公司,“福晟方”为福晟集团,另还有东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三方形成4:3:3股权比例的合作。

    此次交易涉及福晟集团地产板块的87个项目,总量达千亿元,项目主要分部在广东和福建,由世茂操盘。

    此外,双方将在建筑、物业、商业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在寻找合作方过程中,信达资产和东方资产作用不小。福晟的相关资产包2019年年中已经挂出,在多方的努力撮合下,最终和世茂达成了合作。

    经过这一轮调整与合作,目前“福晟系”架构上几个主要业务平台为:广州福晟产业投资、钱隆系投资公司、阳明书苑教育、福晟生活服务,以及福晟建设旗下的福建六建。

    据克而瑞数据,2019年,福晟以630.2亿元的售销额排在55位;而世茂房地产则以2607.8亿元的销售额排在第9位。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ESG报告披露如何本土化 上市公司及相关机构静待统一指引出炉

    下一篇

    每经18点丨李克强:大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揭晓,上市公司密集公告获奖;律师“霸铺”被曝光,起诉央视被驳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