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小白拟上市? 高管回应:2020年不会是公司上市时间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9 17:28

    每经记者 王琳    每经编辑 魏官红    

    1月9日,有媒体发文表示,江小白或计划于今年IPO。

    9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江小白内部高管人士,其表示,在公司长期愿景中,仍希望能够成长为一家公众公司,就近期而言,2020年确定不会是江小白的上市时间点选择。

    江小白在日前刚刚发布《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判决“江小白”商标案胜诉的声明》,表示于2020年1月3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行政判决书》(2019最高法行再224号),对公司第10325554号“江小白”商标审理终结,最高人民法院判定江小白公司胜诉。

    然而,在刚刚对于商标归属权问题打完胜仗之后,江小白就被传即将上市。

    启信宝显示,成立于2015年的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创始人为陶石泉,目前,其持股比例已降至36.65%。此外,著名风投IDG资本和高领资本此前已投资江小白,目前,高瓴资本通过珠海高瓴天成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持有江小白15.09%的股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3家已受理科创板企业获上交所问询

    下一篇

    不法分子盯上大学校园 “卵子黑市”亟待重拳整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