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空缺一年后 雷淑俊履新山西信托总经理 不再兼任财务总监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7 21:46

    每经记者 陈玉静    每经编辑 刘野    

    1月7日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银保监会官网获悉,山西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信托)新任总经理已到位。山西银保监局已于近日核准雷淑俊山西信托董事、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此前,山西信托总经理一职由山西信托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叔肄担任,2019年1月,刘叔肄不再担任山西信托总经理职务,此后,山西信托总经理职位空缺至今。公开信息显示,新任总经理雷淑俊,此前曾任山西信托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


    图片来源:银保监会山西监管局网站截图

    山西信托相关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雷淑俊一直在山西信托工作,从基层工作至今,经历了多岗位锻炼,关注新业务的开展。此外,雷淑俊履新总经理后,将不再兼任此前的财务总监一职,新的财务总监人选目前还不清楚,具体人选公司后续会进行披露。

    山西信托前身为山西省经济开发投资公司,1991年更名为山西省信托投资公司;2002年4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核准,山西省信托投资公司吸收合并太原市信托投资公司,增加新的股东,重新登记改制为山西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4月,经原银监会批准,公司更名为山西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截至去年三季度末,山西信托注册资本为13.57亿元,其中山西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90.7%,太原市海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股8.3%,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

    三季度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三季度末,山西信托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3亿元,同比2018年同期的2.12亿元下滑5900万,实现净利润618.91万元,同比2018年9月末的3867.73万元下降3248.82万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热评|轨道交通速度 透视城市经济热度

    下一篇

    股民沸腾了!巴菲特大举押注太阳能,多只A股封涨停!“异质结”或成2020技术风口,产能5年将暴增100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