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波司登公布最新财年前九个月零售表现 今日开盘上涨6.81%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7 10:30

    每经记者 张潇尹    每经编辑 陈俊杰    

    波司登(03998,HK)今日(1月7日)开盘上涨6.81%,创下去年12月23日以来最大升幅,报2.98港元/股。目前涨幅仍在扩大,截至今日10时10分,公司股价报3.03港元/股,涨8.6%。

    昨日(1月6日)晚间,公司发布关于2019/20财年前九个月之最新零售表现的公告,公告显示,2019/20财年的前九个月,公司品牌羽绒服业务项下的核心品牌波司登累计零售金额较上一财年同期增长30%以上,其他品牌累计零售金额较上一财年同期增长40%以上的升幅。

    产品方面,天风证券分析师认为,国内羽绒服行业天花板被打开,催生1000-5000元中高端市场空白。波司登捕捉到了潜在的市场变化,通过提升产品设计,重塑产品形象,提升部分新产品系列的售价,带动业绩增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光伏概念股早盘走强 7只个股涨停

    下一篇

    澳洲大火惨烈景象:路边动物尸体堆积如山(视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