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在线教育独角兽VIPKID进军大班直播课 孵化大米网校独立融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6 17:31

    每经记者 宋可嘉    每经编辑 魏官红    

    大班直播课赛道又迎来一名新竞争者。

    1月6日,1对1在线教育独角兽VIPKID在北京古代建筑博物馆举办了2020年的第一场发布会。会上,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宣布,孵化了600多天的VIPKID大班课业务正式升级为“大米网校”。此外,米雯娟宣布,“大米网校”获得腾讯、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黑马纵横等机构领投的8000万美元(约5.6亿元)A轮融资。

    VIPKID原本是以在线青少儿英语、1对1北美外教而获得外界关注,此次,其推出了专门为小学生量身打造的大班直播课产品——大米网校。米雯娟表示,随着用户成长,孩子们有了更多维的学习需求,目前大米网校学员八成来自VIPKID现有学员。

    此外,随着大班直播课盈利模式逐渐明晰,从2019年开始,众多在线教育机构都转型进入这一市场。面对学而思、猿辅导、作业帮等一众竞争者,米雯娟也在现场表示,春季首推家长定价机制。“孩子每上完一节课之后,家长通过确认孩子的学习情况,来支付学费。”米雯娟称,大米网校不会加入K12疯狂的“军备竞赛”,而会靠好的教育产品、用户推介来取胜。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武汉一建筑工地发生坍塌事故致6人死亡5人受伤

    下一篇

    北向资金净卖入亿纬锂能3.33亿元 净卖出五粮液9.06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