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比特大陆联合创始人詹克团发布致员工公开信:我坚决反对裁员!我们无需裁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6 16:10

    每经记者 刘永生    每经编辑 廖丹    

    1月6日,比特大陆联合创始人詹克团在朋友圈发布公开信,表示“我坚决反对裁员!我们无需裁员!我们不能玩自杀!”

    詹克团朋友圈截图

    公开信开头表示,他已把法律的事情委托给律师,并持续关注公司的情况。针对裁员传闻,其在公开信中表示“坚决反对这样的裁员!”,“为了守护我们团队共同创下的事业,为了保护比特大陆公司、员工以及股东们的利益,我必须站出来了!”

    以下是公开信原文:


    图片来源:詹克团朋友圈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6点丨伊拉克向美军下达“逐客令” 要求美军立即撤离;外交部回应美伊矛盾升级:强权政治不得人心;国内期市能化品大涨 燃油涨停

    下一篇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广东商贸控股集团原董事长郑雄被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