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安部、最高检、团中央等部门及中央媒体,纷纷转载每经校园贷深度调查报道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2 16:17

    每经记者 易启江    每经编辑 易启江    

    随着《每日经济新闻》发布关于“校园贷”的深度调查报道,让“校园贷死灰复燃”“校园贷卷土重来”等话题进入微博热搜榜前十,“校园贷死灰复燃”话题阅读超3.5亿。

    该组报道直达监管、司法机关,公安部、最高检等部门相关官方微博或微信进行转载或话题跟进,此后,教育部还联手公安部推出了非法校园贷举报通道。

    每经“校园贷”系列报道同时也服务了民生,共青团中央及众多省级共青团官方微信纷纷转发,掀起一轮宣传教育活动。

    自2016年5月暂停校园贷业务以来,校园贷再次成为社会热点。新华社多次转发、跟进“校园贷”问题,央视网及各大商业媒体也第一时间转载。

    新华社客户端:

    共青团中央官方微信:

    公安部宣传局官方微博:

    最高检《检察日报》正义网:

    中国法学会民主与法制社官方微信:

    央视网青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生活的七项世界系数】繁华在手 尽享奢适生活

    下一篇

    宝能全盘接手长安PSA 100%股权, DS部分车型仍在深圳工厂生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