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招商蛇口:“提质增效” 穿越周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26 22:51

    招商蛇口的业绩在2019年保持平稳,前11个月,其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面积1013.46万平方米,同比增加42.42%。

    每经记者 吴抒颖     每经编辑 林菁晶    

    2019年,招商蛇口正在经历由资源型企业向经营型、服务型企业转型,由传统、单一业务发展向创新、综合业务发展转型的关键阶段。2020年,它为自己定下的策略是:提升质效、加速转型并注重规模和盈利的平衡。

    招商蛇口的业绩在2019年保持平稳,前11个月,其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面积1013.46万平方米,同比增加42.42%;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金额1970.47亿元,同比增加32.41%。稳健的业绩保证了招商蛇口未来发展的动力。勇于变革、敢于创新,是招商蛇口在穿越周期时最为倚重的品质。

    招商蛇口今年在资本市场上动作频密,先是商业房托基金登陆港交所,后是完成旗下的物业板块的重大资产重组,并在深交所上市敲钟。招商蛇口认为,房地产行业的市场背景已经转变,过去以增量市场为主,未来将是存量和增量并重、开发与持有运营并重,需更重质量和效益。选择综合发展的模式来应对新局面,即“前港-中区-后城”的产城综合开发模式,这是一个不断升级的过程。在这个历程中,招商蛇口也将不断进行创新升级,在升级中,前港就是资源的导入,中区就是产业培育,后城就是城市运营核心能力,三者互动,会实现宜居宜业的发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科股份:坚持“四位一体”战略 明年冲击2000亿

    下一篇

    融创中国:坚持地产为核心主业 做好生活整合服务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