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光大信托高层变动 邵泉履新新一任总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26 19:21

    每经记者 陈玉静    每经编辑 刘野    

    12月2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银保监会官网获悉,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光大信托)新一任总裁已获批。批复信息显示,根据《中国银监会信托公司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审查,核准邵泉光大信托总裁任职资格。到任后,公司要督促其加强金融理论知识学习,提高领导艺术和管理水平,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确保各项业务稳健运行。

    每经记者了解到,邵泉,此前曾多年任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一职,长期在光大银行工作。光大信托相关人士对每经记者表示,此次变动为集团内部安排。每经记者注意到,今年11月,邵泉曾以党委副书记的身份主持光大信托2019年第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


    图片来源:摄图网

    2014年7月,经原甘肃银监局批准,光大信托在原甘肃信托的基础上重组成立,此后自2015年起,闫桂军一直担任公司总裁,2019年3月,拟任光大信托董事长。

    闫桂军,此前多在光大集团内部工作。曾任中国光大银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中国光大银行杭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光大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赴任光大信托的近5年中,光大信托迅速扩张,跃至行业前列。截至2018年底,光大信托管理的信托资产规模近5800亿。

    闫桂军此前在第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上表示,截至2019年三季度末,公司预算执行大幅快于时间进度,各项经营指标超额实现阶段性目标,公司为实体经济提供资金支持逾5000亿元;实现利税总额39.19亿元,同比增长105.47%;为委托人实现收益251.63亿元,同比增长26.2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真功夫再回应被李小龙女儿起诉侵权:没更换商标的计划

    下一篇

    哈尔滨污水管网施工坍塌致4人遇难,官方称因施工不规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