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汕特别合作区税务局:助力合作区海洋经济扬帆起航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1 23:10

      由广东深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深汕特别合作区海洋智慧港项目办公楼及展示中心已基本完工。该项目依托深汕区政策优势与区位资源,构建一个先进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集聚的发展基地,将打造为深汕海洋智库、海洋科研中心与成果孵化基地。

    “深汕税务部门主动上门问需求,开展税收政策宣传辅导,为工人进行个税改革政策辅导培训,提供税务业务咨询服务。”广东深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吴少丽对外表示,“在这里,我感受到了深圳税务服务质量和标准。”

    据了解,深汕特别合作区税务局主动进企业调研,问需求、送服务,了解海洋智慧港建设经营情况及招商引资计划,筹划开展“定制税收政策咨询服务进智慧港”活动,为进驻海洋智慧港企业量身提供税收政策辅导,让符合条件的企业享受到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助力新兴海洋经济企业站稳走好。

    “海洋智慧港以‘海洋+科技’模式,着力打造海洋新兴产业链,以海洋科技产业与人工智能产业为核心,是合作区的战略项目。”深汕特别合作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邹剑雄表示,深汕税务部门将主动筹划、主动服务,努力打造一流税收营商环境,助力深汕特别合作区海洋经济扬帆远航。记者:胡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贵州银行IPO最新进展:已在港交所披露聆讯后资料集

    下一篇

    四季度中国经济学人热点调研:经济景气度回升 通胀压力有所缓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